close

哈哈~我回來了~~
讓我們繼續吧!!!
上次我們說到唱哈囉哈囉的小碩吧~~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記得小碩唱歌的順序了
不過倒是很深刻的記得穿著紅白條紋的小碩
跳著很可愛的舞蹈 眼睛閃閃發光的喔!!
其中唱到了oh my darling時
大家都拿出了黃色的手幅跟著小碩的歌聲一起晃動著
雖然....布露沒有拿(顆顆
因為我.....好像把他留在餐廳了(喔~no!!
而且手真的太忙了拉~~
又拿手燈又拿手幅....
等下我手燈飛出去 不就....哎呀呀呀
所以~
我還是乖乖的看小碩就好(嘻嘻)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興奮的在搖手幅
所以我只能一直
誒~我左閃右閃 閃閃閃
哎~~還好位置有點高可以稍微避開一下
不然怎麼閃都怎麼遮到!!
我這次可是一直提醒自己要把腦袋開機用眼睛掃描張生人存檔耶!!!
要是被遮掉這麼一首歌的時間我會想哭哭拉~~~

然後呀~~
去年BB有來 所以口號教學是奴一架
大家一起奴一架奴一架的唱著
今年呢~~就換成了小碩最近的口頭禪~~
Jo~ZikZin~~
不過好像有很多鰻魚們不知道小碩最近的新歡語喔~~
第一遍喊的有夠2266的
不過有小碩帶動~絕對是~~沒問題的呀!(



小談話『酒很重要 女人很重要 但鰻魚最重要!!!!』

在小碩可愛的唱唱跳跳之後
他邊說我真的老了邊坐在長椅子上
拿著ㄧ把吉他開始調調音一邊說等下要唱的歌呢~
是自己寫出來的喔!!
而且~
是邊喝酒編寫出來的!!
所以~~酒很重要!!
哈哈哈哈~
真的是都有在關注鰻魚們正碎念著你甚麼耶!!
還說~
酒很重要~但如果沒有女人陪著喝酒好像就沒這麼好喝~所以女人也很重要
(..................好拉.....我知道你喜歡的是女生拉~~~真是的(顆顆顆顆))
不過不過~~~
最重要的還是鰻魚喔~~
(嘴甜的孩子~~知道拉知道拉~~知道你絕對最愛鰻魚拉!!!)
然後然後~~(還有然後?!!!)
鰻魚中!!男鰻最重要了~
所以今天現場有多少男鰻魚呢!!(台下真的有不少人舉手喔!!)
哈哈哈哈阿~~
真的是!!淘氣鬼~~
在安心的確認自己真的有征服到男鰻魚的鰻魚王
終於要開始自彈自唱了
但~開唱前還是要撒嬌一下
我....吉他彈得不是很好....可是!!你們要假裝我彈得很棒喔!
(我倒....好拉好拉~~是說我們哪次不是裝聾裝瞎~只要是你~怎樣都好拉~~~哈哈哈哈哈)

看著台上彈著吉他緩緩唱著in my dream的小碩
有種心暖暖 眼睛也開始熱熱的 好想哭的衝動

心中默默的和小碩說著
小碩呀~辛苦了....也恭喜你~~出道20年囉!!
雖然我不是從一出道就跟隨你的鐵鰻
但我是一個短時間瘋狂陷入你的魅力 非常感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的鰻魚喔!!
還有....你的吉他其實沒有很差拉.....嗚嗚嗚嗚

唱完了in my dream後
小碩真的好像勁量電池的小兔子
都不會沒電耶!!
唱Tomorrow只要一唱到fly fly fly fly fly fly high
小碩就真的在主舞台上飛飛飛飛飛的跑過來跑過去
兩隻手張的開開的 在大家的和聲中飛翔
看到這樣的小碩真的好開心
希望他一直都這麼有活力!!
不知道在和聲中飛翔的小碩 是否可以感受到我們也好想跟他說的感謝跟感動呢??





就算離開了夢境裡的樂園 也別忘記會有個人在那守候

這次的等待影片真的做的好棒!!
不只是服裝有連貫讓小碩好像是從影片中跑出來的感覺
還有好多“感情”在那影片裡~~
其中我最最喜歡也最感動的
就是穿著紅西裝的小碩牽著一個小男孩(影片中是小碩小時候吧!!)
他們玩遍了整個遊樂園
然後突然的眼前開始放起煙火
當兩個人看得正認真 笑的很開心的時候
小男孩突然鬆開了小碩的手
跑向有著光芒的樂園門口
那一瞬間
小碩臉上的表情
從幸福的笑容轉為錯愕
但卻又在小男孩轉身回頭看他時的一秒 理解了
露出不捨的微笑 輕輕揮著手目送著小男孩離開樂園
那一刻....真的心都碎了
也讓人開始意識到....
秀....好像要到尾聲了......




白色燈海 送給我們最愛的那顆星 願能守護他永遠的笑容

主舞台的大螢幕漸漸亮了
是一整片的星空
而台下傳來了小小的喧譁聲
仔細一聽是...阿...手機
喔!!對吼!!
這個階段是要送給小碩的白色燈海
真的很美呦!!
雖然還是會有一點點藍色或是紅色的
但整體上來說!
真的是白色燈海了

小碩站在大螢幕前
隨著旋律 擺動著手
台下的白燈海跟著小碩的指揮左搖右晃的
真的好漂亮...
而小碩身後的大螢幕
也會隨著他唱的歌曲的強弱拍不定期的會有流星劃過呢!!!
不知道小碩喜歡這樣的白色燈海嗎?
也許...看起來沒這麼特別
不過是鰻魚們的心意 希望他能感受到我們很努力的想回報他一些甚麼才好(笑





這....下次可以用大仁歌換大腸歌嗎?

唱完這麼感人的守護星之後
該說小碩果然是這樣大小孩的鰻魚王嗎?
說著自己明年的計畫~
要辦LH(喔喔!!!真的嗎!!!
要出中文專輯(你認真的??冰淇淋之歌????
連你自己都在說完後 乾笑說沒關係了....
我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哈哈
然後.....
你....


真。的。很。介。意

我們有沒有追你吼?



“我來到台灣夜市發現了一件很奇妙的事,街上日鰻、中國鰻、台鰻....都不見了耶!!”

“然後我有好好享用了台灣的美食 發現大腸真的非常的好吃~因為太好吃了~所以...."

講到這時 小碩竟然自己笑了出來
果然也知道自己也會心虛吼?!!
這個梗真的是.....我要笑也不是要哭也不是了拉~~

“所以~我決定要拿一首歌來換好吃的大腸~那就是大腸之歌!!!Promise~"(還是自己一直在笑當中...

當下心得是.....

“黑~小碩~你乖~我等等想辦法生十碗大腸麵線給你~你換首歌好不?”(哈哈哈哈~整個很不想給他面子

不過想想~這首歌也許是大家最熟悉的歌吧!!
畢竟我會認識小碩也是因為美男這部戲呢!!
記得自己也還是原音配音重播看了好幾次呢!!!
但小碩自己也說很久沒唱了~
而當真開始唱時也能感覺到....
嘻嘻嘻~你真的很久沒唱了
但這首歌小碩真正的目的是想來個互動吧!!
小碩站在中間舞台上
中心有個同心圓
外圈是可以旋轉的呢!!
所以小碩就站在那個外圈上
一邊唱一邊被轉呀轉的面向不同面的觀眾們
唱到一半時
淘氣的他
開始會在同一個定點像跑跑步機一樣
在原地踏步唱歌
而小碩每到一個定點
那一面的鰻魚們就會發出小小的叫聲 手上的手燈也會搖晃的特別劇烈(笑
看起來超有趣的
接續著Promise是My Precious
然後我要說....
雖然我還蠻有理性的 不會認為小碩那一眼是在看我
也許是在看遠方某處的攝影機或是看C區整區的人們
但真的好像有對到眼的感覺
整個目光很直....而且停留了有一陣子...
當下整個電慘慘
不過才當花癡不到幾分鐘
身後就有聽見其他鰻魚對身旁朋友說
“誒....小碩是在看你耶!”
讓我馬上清醒
顆顆
果然是這樣吧!!
就算再理性 還是會有想要小小花癡一下的時候(嘻嘻嘻嘻

是說
小碩這個壞小孩!!!
才剛剛唱完深情的My Precious
竟然就急急忙忙的說自己要準備唱最後一首歌了喔~
讓整場的鰻魚們發出了怒吼(哈哈
而且....原因....竟然是.....
"因為我晚上約了夜店....不能遲到呀!!!”(我昏....
又好氣又好笑
這孩子果然還是耿耿於懷我們不追他的事
現在連等等去哪都先丟了魚餌就是了
不過~~小碩!!!現在還在表演中呀!!
所以~~要認真的表演完才能去玩喔!!
於是上一秒還在撒嬌說要去玩的小碩
馬上又變成了感性的孩子
滿是汗水的臉閃著亮晶晶的光芒
很感性的開口說著


謝謝大家耐心的等待著我一年的時間
(結果台下的鰻魚們都有默默的在數日子~是一年三個月又五天拉!!的聲音不斷傳來)

今年我出道20年了 希望大家能繼續陪伴我下一個20年

我想要呈現給大家看的 就在大家的幫助下 在這場秀裡展現出來了

你們開心嗎? 你們幸福嗎?

那就讓我們一起前進吧! 謝謝大家


話才剛剛說完 我都還在跟自己眼淚做拉扯的時候
小碩就突然深深的一個90度大鞠躬
一面接著一面 對著全場的鰻魚們表達感謝
這下可好
布露忍很久的眼淚
根本擋不住 一下子就趴拉的掉下來了
全場開始喊著小碩的名字
張根碩 張根碩的聲音充滿了整個小巨蛋
Melody made together的前奏開始響起
捨不得的情緒也開始蔓延在心裡
第一次這麼希望時間是可以暫停的
不想結束呀.....
畢竟.....明年....
好像真的不應該在耍賴了呢~(苦笑
雖然小碩的秀並不會少我一隻鰻魚而有改變
(也許連少了一隻都沒發現吧!!
但我卻好希望.....自己能參與到小碩的盛會呢!!
好希望我的世界里常常有小碩的身影
果然人是會越來越貪心的吧!!!(笑)......




即使有萬般的不捨 卻仍只能微笑的說再見

終於....還是到了這安可曲的時候了....
原來.....小巨蛋真的會吸音...
今年的安可.....有夠弱的....
連基本的一安都有叫不出來的樣子....
不過~小碩仍然很可愛的繃繃跳跳的穿著黑色斗篷出現囉~~
果然
就算是 ba ba ba ba ba 這樣簡單的口號
只要是讓小碩帶領著就會變得很有氣勢
整個場子開始變得熱鬧 大家都站了起來 揮舞著雙手
周圍圍繞著大家的尖叫聲還有babababa的口號聲灌的滿滿的
台上的小碩也玩得很開心
和舞者們開始潑水丟毛巾的
然後小碩下巴的ok繃....
雖然小碩希望它不要掉下來(它也很盡責沒掉 哈哈哈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還是被小碩身邊的舞者“啪”的撕下來了
哈哈哈~~
該說那舞者好勇敢嗎?
都不怕被鰻魚們埋掉?!!!
被撕下ok繃的小碩
像個小孩一樣
馬上指著受傷的地方 給鰻魚們看
好拉好拉~~知道了~~
很痛吧!!給你秀秀喔~~

在一番吵吵鬧鬧後
秀.....真的.....結束了
雖然大家很努力的喊著安可安可
可是....
一來場地真的太大
二來大家越喊越沒有了自信
連原本說好的生日歌應援
也好像因為宣傳不足而不是很多人能幫忙唱
所以聲音就這樣漸漸沒有了
是說
隱約中我好像還聽見了哨子聲
想必是格上姊妹的“出聲相救””吧~
只是....很可惜
小巨蛋的工作人員們開始從角落出現
告知著秀已經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
坐在位子上 看著開始散場的人們
心裡真的好酸好酸
今年的秀不知怎麼的真的....好短暫
但....仍然感謝小碩這麼充實的表演
雖然仍有許多意見從四面八方而來
有些 覺得其實唱的沒那麼好 有些 覺得設備不佳之類的
但~如果真的樣樣這麼完美
就不會有進步的空間了呀~
而且我覺得能讓我親身的經歷過這個秀
真的~就足夠了
能出現在這場秀上
我真的好幸福....好幸運.....

雖然在散場時我一度因為明年可能無法出席感到難過
(還把浴巾姐姐和小毛姐姐嚇了一跳 顆顆)
但事後想想
這事情都還早呢~
說不定一年後媽咪會再度開恩(顆~是我太樂觀嗎?
而且~
不能親自出席演唱會並不代表我不再是鰻魚吧?
所以~好像....也不用這麼的難過(嘻嘻
想開了之後
很快就恢復了心情~~


雖然秀結束後的一兩天仍然有點不真實感
有種像做夢的感覺
但因為小碩生日的明信片應援緊接著在後頭
所以~專注力很快的放在寫明信片這件事情上了
那種心中空空的感覺很快的被期待小碩收到明信片時的反應給擠出了心中
剩下的~
是對小碩滿滿的感謝還有期待
希望小碩能夠開開心心的度過生日
希望能看到更多更多小碩的戲劇
阿~~還有好想趕快知道小碩看到那堆明信片是什麼感覺(呵呵呵~~

總之~~在這落落長~~~長~~長~~的後記結束後
心中除了滿滿感謝和感動外
還有好多好多力量!!!
果然!!鰻魚是小碩的充電器 小碩也會是我們的充電器呀!!!
雖然秀結束了~但記憶會一直一直在腦海中成為我的力量的!!!!


GOGO~~ZIKZIN!!!!!




(哈哈哈~~終於布露的落落長後記結束了~~~姊妹們應該看到要睡著了吧!!顆顆顆顆~~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露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